新的開始

難得的100年

感覺今年會好運(?




其實只是有些感觸

臉紅心跳的時光

好害羞

感覺自己從快將近七老八十的老太婆活了回來似的

哈哈




好珍惜每個跟寶貝們的相處時光

總覺得時間老是不夠用

話總是說不完的



原來長大是那麼不容易的事

以前老是覺得

以後就有空了嘛

反正上了大學課變少時間就會變多

但反倒是雜事變更多

時間更少(嘆




不知不覺的

將近畢業了

有種莫名的茫然感

以後我就要走這條路了嗎?

會這樣的問自己

但答案卻總是無解





不想變成自己不屑的大人

但是又總會憐憫

聽著很多心裡明白的話

只能無奈

有時候會慶幸

自己的家庭還算正常

雖然是單親

但我單親的很健康

現在是個混亂的社會

很多人做著一些讓人無言的事情卻都能理直氣壯

那善良的老百姓是要幹麻

等著被欺負?




不喜歡什麼都太過複雜

糾纏不清的

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




但是

事情總不是那麼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看了一部宮崎峻的新作

借物少女

雖然只有中文配音又沒字幕

但好險感覺還不錯

因為一開始很想聽日文配音的~



其實在台灣

似乎大家都被"字幕''這個小框框限制住了

在國外看電視英文說的快的要命

連英文字幕都沒有

大家都是聽電視而不是看電視

真是民俗風情有所不同阿



離題了哈

話說這部我還蠻喜歡的

內容刻畫的很細膩

音樂也很好聽


只是唯一的缺點是我看不懂日文!!!

可惡= =

那是其中一個小小的橋段拉...

一張紙條,寫的是日文...

重點是沒字幕....

還好身邊的人看的懂XDDD



我要來自學!!













*小鹿別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