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要期中考了耶

不要再遲到了我


覺得只要遲到就沒好事
一定是被魔咒纏身了


像昨天沒遲到

我就找到消失的e卡通

因為他夾在英文課本裡!

哈哈








清明連續假期過的飛快

春捲好好吃 (我只有吃一個喔...)







掃墓


你們過的好不好

真的很想念你們

也許我就是愛吃

所以對你們熟悉的味道都是來自於食物吧


爸爸愛吃的菱角.不顧媽媽反對讓我跟弟弟冬天吃的薄荷冰淇淋

阿嬤因為糖尿病而隨身攜帶的起司餅乾

阿公愛吃的小林煎餅跟令人懷念的咖啡

也許對別人來說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令人記憶深刻的美味



とても思う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是不是

因為做出便當 perfect~

哈哈

你們喜歡就好

製作過程很白痴

有煮義大利麵大笑的大姊

還有洗鉆板的阿婆

都被我拍下來拉哈哈哈


最後都收拾乾淨了

大家還說一句:我c完了!

北七

大家都摩斯上身喔!

女朋友好忙碌喔

辛苦了!












*
都一直拉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