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不斷在外出

不斷在花錢....



而這天

是老早以前就規劃好的行程~

是染頭髮的大日子!!



一大早

去吃早餐

吃很久的那種

可以不用吃午餐了的那種



我點了德國香腸起司蛋捲套餐

事實證明

名字看起來在好吃

也不一定是那麼回事

不喜歡....


而且一大早吃這種東西感覺就好胃...

我後悔了

幹麻不跟阿丁點個一樣的簡約早餐

還是楓糖杏仁片的厚片哩

超好吃的  = . . =


還是跟小樺一樣點個三明治

或是小賴的貝果



哈哈

倢銣跟我一樣

她好像是雞排蛋捲吧

也比我好吃一些

而且我們還有那個啥拖鞋麵包

硬的跟石頭似的...

我叉子還插不下去勒










下次一定不點這個!!


吃完早餐都快12點了

還跑去新光晃晃

不用上班還能在新光逛街真是神清氣爽

哈哈



接下來就是三皇三家固定班底去染頭髮了

是約兩點

而且是只有我染

很緊張~


是小賴的朋友

在一中的Show Hair

Mego人超好的

是高挑美女聲音超溫柔

好喜歡

哈哈哈
花痴嘛我



我的頭髮很固執

染劑上了三次

烘髮烘了四次

大家都說我賺到了

像小樺染才烘兩次哩



沒辦法

什麼個性的主人就有什麼個性的頭髮嘛



因為我不白

所以Mego幫我選了個較亮的顏色 偏橘

事實證明

還挺好看的

我喜歡


染了兩個半小時

晚餐是草屯的鐵板燒

聽小賴一直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口水都快留下來啦!!



go草屯


成員在加上  菲比 蔡佩 秀婷

路程有點距離

結果大家在車上還狂聊吃的東西

"蔡佳臻拜託你不要在說了"

"因為  我肚子餓嘛...."







終於


終於到了


超感動的


吃到了所謂的超大蝴蝶蝦

還有黑胡椒雞排

炒牛肉片

高麗蔡

鱈魚排

豆芽菜


嗯  都很好吃~


我還是帶著我的小青蛙

而且我還戴著牠不知羞恥的跟廚師大哥拍照

他還把炒菜鏟讓給我哩




我怎麼會那麼智障....(自己看完照片的感想)



對了

我最care的一點是

為什麼沒有飯後點心!!?

為什麼

我的鐵板煎香蕉勒

我主要就是來吃這個的阿...


"因為今天不是平日" 小賴說

為什麼!?

今天明明是禮拜五阿...


我的點心

我的香蕉啦 

我要哭了












*雜貨店大冒險   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Cai 的頭像
    Sophie Cai

    1234少一隻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