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過去了

都八月底了

當初說要做的大事怎麼都沒成形...


我說出去玩之類的

是因為開了店時間都被瓜分了嗎

一半時間是睡眠另一半是在店裡

沒有啪啪走的日子

是家裡跟店裡

多的是讓手都要抽筋的事要做


因為我還年輕?


所以多學點東西很好


是這樣

要這樣




雖然努力

但是還是好迷惘



對很多事情之間的界線拿捏不定

不成熟...




一堆長輩問候沒兩句話就是

" 阿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



是怎樣

到了那個年紀了

不再是偷偷交男朋友的小時候了



好像有男朋友是天經地義的事


why




不是很重要吧








比較想要的

輕鬆的日子

離我越來越遠了




如果錢從天空掉下來有多好













姊姊的守護著  好好看

都哭了我....

(其實我哭點一點都不低!)

想要小說再拿來

回味一番










聚餐聚餐

金錢怎麼已經不是最大問題

反而是時間

越擠越少了





如果有這麼一天

朋友日

全部人那天都放假

那該有多好!






















*放放鬆就看看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