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了不能早睡的病

答應某人要去睡覺了結果還在電腦前...



去了台北四天

有點累

台北人還真愛走路...

我都入境隨俗了

而且每次都少不了很重的行李....要瘋了我






想要去台北幹麻的什麼都沒做

根本沒玩到阿唉...

連逛街都厭倦了

回來台中是馬不停蹄的日子



要開學了

既然流感報的那麼嚴重

那幹嘛還去學校阿真是的

大家都在家裡不就好了....

還在那邊停課的










這個暑假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


是這個






第一次畫安全帽

哈哈....

搞的很久

真是料想不到







中途的插曲不斷

像是這個





當透明漆一塗上去

有用奇異筆的地方整個髒掉

都傻眼了我....

大部分是在字的地方

雖然我很努力的補救了



但成品還是有點不是那麼的好看

呵呵  

請你不要在意阿....(>"<)












這是補救方式...

貼貼字



後來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哈

有種成就感都被消磨殆盡的感覺....


好累喔!!!


欸  幸運兒書芩

這輩子第一次畫安全帽獻給你了耶

連我自己都沒有哈哈


而且

我決定了!

以後不要再畫安全帽了!!










(拜託放我一馬吧各位....)












看看幸運兒的樣子~~

搭搭搭~!!





















*
my  blue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