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相聚

就是吃

忙碌了一個禮拜

到了星期天

也不是夢想中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這次的地點

是去過幾次的瑪棻咖啡

我喜歡那裏的感覺

很放鬆







掛滿了很多畫

不時更新

我很愛






而且剛去的時候還看到好可愛的狗狗

好可愛~~~




還讓我拍到了

小孩與狗!



哈哈  他真的超大隻的~

好卡哇伊呀~~







每次相聚

就是不斷的大聊天跟大搞笑

嘴巴都吃到酸講到酸笑到酸了

哈哈



還有你

每次有你照片就顯得更加白痴





番茄醬小姐跟芥末醬小姐~




點燃沖天炮~




這是綁沖天炮片段~










還有不斷的邀約咖小賴

雖然你都當兵當傻了

但是我還是你寶貝哈哈哈

就算我在白痴你也不能嫌棄我花哈哈








喔  小樺樺

你們越來越旁若無人了耶

等下就有精采小小影片~~~


第一篇    解釦







第二篇  咬咬










哈哈  我都笑了

我沒有出賣你們啊ˊˊˊ




這是我們吃滿滿滿桌的好料



桌子太大相機裝不下!







這個好好吃~~





這是我親愛的漢堡堡~~



"喔~海綿寶寶,來一份蟹堡!!"

可以不要管我.....

到底哪裡有賣我一定跑去吃   第一個!

如果想要酷炫   快舉起你的小指!!

(榆琇哮狼快點我們一起!)



親愛愛愛的書婷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一樣白嫩嫩   哈哈哈





這張很好看~



因為前面有番茄醬瓶子!!XD






大笨誰叫你沒空啦....

還有張秀婷跟她的拖油瓶要出去玩...

吳小孟你為什麼爬不起來啦!



還有榆琇一下下就走了啦

因為她的報告....

我們都沒拍到照啦....





這篇就獻給你們看看吧~~

哈哈    讓大家也一起爆笑吧!

















*痾    我又窮困潦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