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去玩玩

結果因為懶惰跟大聊天

就住下來了



哈哈

小公主真的好可愛

好喜歡她喔


是榆琇撿到的貓貓     美國短毛貓喔(用撿的也是名牌哈)







因為才不到一個禮拜

所以她很怕生

可是真的個性很好

都不會咬人什麼的

哪像小胖......(很愛瞪著你看不停  所以要瞪回去  哈哈)



一看到她我就喜歡上她了耶

跟我手機桌布的貓貓一模一樣嘛我覺得

可愛~~




這樣跟著奔波了一天

才知道

唉   我還是不適合養寵物的

除了破爛的支氣管之外(真的要不能呼吸了一開始)


還有把屎把尿

清理有得沒的

餵食

玩耍

我想要我每天這樣光想就懶惰了....


還有因為小公主拉肚子

所以帶去看醫生

量肛溫  打針

都是第一次的經驗


奔波暫時的住所也是



欸女人

我也老屁股了拉



也許這麼累是因為一大早的

激烈羽毛球!(明明是因為太久沒動....)

都要落跑時兩人還被拉上場


喔ˋˋˋˋ

明天應該又全身酸痛吧....




離題了...

所以

結論就是

我還是只能玩別人家的寵物吧......ˊˋ



































*摸摸小手摸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