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的婚禮

浩浩蕩蕩的台北行

好久不見的親戚

似乎一下子的全聚在一起了




是小秘書

說穿了是個跑腿小妹

但是很開心

星期六一大早六點就被挖起床

到花市買了一束玫瑰花

是前天忘記準備的

第一件事    撥花瓣

到了飯店做準備

維多利亞   感覺很好


新娘子的事情好多

光在結婚當天我深深了解

早起

準備

化妝

做頭髮

穿衣服

預演

確定一切事項

更別說事前的準備了


好忙碌



高跟鞋真是要人命!






撇開那個我個人認為是天價剪的頭髮

一切都很好

幸好頭髮不算太糟糕

化妝師化的裝還讓我真不習慣

因為這是我擦過有史以來最厚的粉哈哈



但效果不錯

還一直被稱讚勒




婚禮很有趣

很活潑不像之前參加的那麼平淡

結婚照也很跳透

也許是攝影記者就是不一樣











哈哈

姊姊你真漂亮!





東西挺好吃的

看著姊姊跟姊夫

拌嘴打鬧

突然覺得結婚似乎很不錯

嗯  我是瘋了嗎  哈哈





晚上去住淡水

好興奮

好久沒去了

小時候的回憶呢


我跟我弟還有表哥湊在一起

整個就是有趣

三個人一起搞笑一起玩

很開心

好久沒這樣子了


淡水讓人很放鬆

懶洋洋的就像是在渡假一般

好喜歡這裡

我想

我是那種老了會回歸山林的人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真是依依不捨阿


親愛的淡水我下次在來看你~



















*慢慢長大   越能看清一些事   但我寧願我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