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點不蘇服的一天,

壓力整個大了起來....


兩個學姊都離職了....

剩下鍾姐,



她人很好,很熱心,直腸子,嗓門大,

說真的,

我蠻喜歡她的,



也許,

剩下她一個人真的很忙碌,

還要顧我們10個人,


可是她卻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之前的學姐要走前要我們排計畫表,

我們這組排了三個禮拜,

這禮拜都要開菜單,

作業都是用電子檔寄到信箱裡,

鍾姐會幫我們收信,

可是她卻看到我們在開菜單時就會嚷嚷說 : 你們都開那麼多天了怎麼還沒開完?

我們說"我們是每天都有開阿"

而且寄給她的信,

之前學姊都是看我們的信打不打得開 ( 因為常打不開 ),

結果鍾姐都是看過內容之後會質疑我們開的對不對,

如果她都是對的話當然我們也會訂正,

問題是她也一副不懂的樣子 = .. =

還說妳們怎麼開了六份的油,

這樣不是太多了嗎?

問題這是算出來的阿,

一道菜用一份油不過才5克,

午餐吃的菜油量不知道都是我們開的幾倍了.....

就覺得有點無言....


還有開減重菜單時,

她說"妳們不是開減重嗎?怎麼才減100大卡?"

這時我們還要跟她解釋,

因為病人過重所以原本算出來的大卡是2200卡,

那變成1700卡是減了500卡,

她還說"是喔,我以為正常都是要開1800卡勒"

我聽完.....





而且今天我們那組有個女生肚子很痛,

因為之前我也有去掛號過,

所以鍾姐就要我帶她去看醫生,

可是人真的很多要等很久,

所以我就先回去打報告,

想說晚一點再去找她,

只是,

前面這些都不是重點,

大概過一小時,

鍾姐說"你不是要去找她嗎?"

那時候我正在用電腦打菜單,

所以我先把菜單關掉,

可是電腦沒關 ( 因為要借另一個同學打 ),

這時,

鍾姐竟然就坐到我位置上,

然後說要看我的照片,

我當下有點傻眼,

有叫她不要看 (也許她覺得我根本在開玩笑 = =我的態度是那麼不被人重視嗎?)

可是她還是繼續按,

那時我已經出去了,


但我就是小心眼,

後來默默的用亞太打給同組同學....

要她去跟鍾姐說要用電腦了.....

(我覺得我這樣做很心機...)


可是心情很鬱卒,

我覺得,

她不尊重我,

好拉也沒什麼很重要的照片還是什麼祕密,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那就像小時候我媽偷看我的信跟簡訊感覺是一樣的...



後來她又告訴我們,

(因為她覺得我們都只是坐著)

就說要找事情給我們做,

要我們進廚房,開菜單,做團衛,之類的,

我們跟她反應說我們還有自己的事情很多...

她就說妳們開菜單需要到一整天嗎?

(是不用啦....可是又不只菜單)

她說"妳們難道想要就一直坐在這邊等到新的營養師來嗎?"

我們問她"那我們的計劃作業怎麼辦?"

她說"你們不會延後一個禮拜做喔!"

(那我們當初幹嘛排表阿!)

之後她又說"做不完就回家做阿!"

聽到這句話我超錯愕,

因為之前的學姐聽到我們回家還要打作業,

就對我們說: 你們為什麼要回家打?我給妳們時間就是要在上班時間做好阿,回家就是要休息放鬆的!

所以,

為什麼可以差那麼多勒.....



她人很直接,

這些話說出來就不怎麼好聽,

就算是想對我們好,

但是不要像父母想管孩子那樣,

讓我們透不過氣的感覺,

很難受!








*我人很nice,但也是有脾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