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快要到一段落了

有些捨不得



在這近兩個多月裡

可以說是看盡了人生必經的老與病



我不適合醫院的

我知道

在做營養評估時

總要不斷的去養護中心做SOAP



看病歷

懂得和老人說話打招呼及溝通

關心他們

看他沒吃得好不好之類的



有時候,

只是打個招呼,

他們也是很開心的,

這讓我,

有點感觸....



之前陪實習同學去看醫生時

好多的老爺爺老奶奶病人在等著看病

一個很瘦的爺爺坐在輪椅上

一隻蒼蠅亂飛

停在爺爺光禿又乾癟的頭上

慢慢的從頭頂爬到臉上

這一幕

令人很不捨

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廚房阿姨人都很好

雖然常在廚房裡大呼小叫的

但她們總是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跟聊天

要離開了真有些不捨



還有這些實習的同學

大家來自各地

會聚在一起就是種緣分吧

很開心能認識她們

大家真的是一起瘋迷在玩遊戲,看電子書,看電影,
(感覺好像很混)


哈哈,真開心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3D舞力全開

第一次看3D的耶~

哈哈為了戴眼鏡還特別去買了個日拋來戴

超好看的說~~~(他一直讓我想到茄子頭)





最近又開始重新愛上植物大戰殭屍了

大家都被我影響了哈哈哈

一起玩吧~~~



風靡指甲油真是超好笑的

都是陳淑婷拉~

顏色好好看但是超臭的!!!= .. =

史瑞克色oh  ya!!







知道了你家的事有些驚訝

也許對他來說是種解脫

所以

乖乖   別太難過



*
生老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