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很大的日子回來後

接著還是無盡的上班



最近常拉肚子

吃完飯就拉的那種


是幸運嗎

還是不幸




對了換新手機了耶我

是白色的

還去包膜了說


它是我的新寶貝



禮拜五的今天

休假


昨天的中華隊輸了日本

第9局的大逆轉

讓提早下班趕回家看電視的我很無言

算了

至少今天對中國隊不能輸

話還在耳邊迴轉




但     今天的比賽讓我都快噴淚了

都已經7:3了第12局的延長賽


都已經要贏了大家想

都沒什麼好比下去的了反正都要贏了


都...


結果

情勢大逆轉是怎樣

瞬間得了個3分      8:7       然後   中國隊就贏了







就只差一個人出局

都已經兩好球了兩人出局了

都.......


結果


我要喝青草茶降火啦!!!!



都輸中國了

那其他場也不想再看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皇三家

豐原廟東

清水休息站





菱角酥

還是豐原的好吃

總是不由自主的讓我想起

爸爸以前很愛吃菱角

那快速道路旁賣的菱角

烏黑的殻和雪白的內餡

那獨特的味道

是爸爸的味道






咖啡

阿公以前常泡咖啡

用咖啡豆的那種

總是放個幾顆

淺淺的味道


我和弟弟

總在吃完晚餐後吵著阿公泡給我們喝

阿公的咖啡

很特別

添加很多料    但現在也想不起來了

只有阿公泡的出來的  咖啡

想想

再也喝不到了

那滿滿愛的味道







突然間的想起許多的事

原來

很多東西並不會因為死亡而有所改變

那存在記憶中

揮之不去的角落

更顯珍貴



過的好不好

再另一個世界的你們

中元節

快樂





































*思念是向上延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