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為什麼我還不睡覺


連隔壁阿姨都起床出門了


我還坐在這裡





原本晚上要去看海角七號的

結果竟然都沒場次了

這樣就算了

坐在tiger外聊天竟還遇到小孟


"妳怎麼在這裡!!!"


"我來看海角七號阿"


"什麼!?為什麼我們剛剛進不去"


"太晚了巴我看11點的,超好看的!"


她一直強調很好看

真是XXX

沒看到就算了

還被看完的人一直說好看

真是的  =   =









結果就是不想回家  (兩個壞小孩)


還去小麥坐了很久



其實我最近不完全是因為身體上很勞累

還有一點心理因素巴


這是我的問題






最近有個奇怪的客人

自稱是導演


老突然的說些奇怪的話

在等餐的時候

"我們都是對方的過客  我們的私生活都不相關"


雖然當時我笑的要死

但是現在突然覺得很有道理





















*我不要   我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