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麼久

為什麼都沒什麼動力


告訴你

我累了



好不容易修改好拿去影印店印出來

不是想要稱讚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一開口就是抱怨




是我多此一舉寫了那些字

還真是抱歉

是我聽你的話結果打的字太小了

還真是抱歉

是我幫你拿去影印結果A4讓你覺得不夠大

還真是抱歉

是我顧店沒事做而只會做自己的事情

還真是抱歉

是我每次都沒有用心

還真是抱歉






那薄薄的一張紙

不管因為是我上網搜尋好不容易找到家裡附近的影印店

不管因為前面客人讓我等了快半個小時

不管因為印一張彩色的要八塊錢而我印了三張


那一瞬間

我真的很想在你面前把它撕個粉碎

三張24塊算我自己吃虧好不好



我不用幫你顧店我自己去外面打工累死我自己好不好

長輩都說現在的小孩不懂的感恩不會體諒父母

那我到底算些什麼?


覺得自己很沒用啦

只會說一些洩氣話



就想你說我人前人後不一樣啦

對別人輕聲細語對你就不一樣


就因為你是我老闆又是我媽

還真是抱歉















其實昨天是很興奮美麗的一天

雖然我感冒而且還下雨是有那麼一點小缺憾

但是真的很快樂的巧遇

想要開開心心的打篇網誌

但是現在完全沒有那個心情...

情緒化就是我


還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