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去吃早餐

玩了整整一個下午的高美行

明明騎車到屁股痛的要死

奔跑到腳都鐵腿了

回到家都七晚八晚了

但我竟然搞到現在都還沒睡


天都亮了!



都是那小說害的

明明淨是一些灑狗血讓人看了都無言的劇情

我還是看完了

還連看了三本

而且竟然沒有半點睡意

都瘋了我  掯


好吧是怎樣


想跟我弟拼誰比較晚睡嗎

他都睡了我還在幹嘛

之前說的計劃表根本都是屁

怎麼那麼提不起勁做點正經事



而且腦中還不斷想著小說劇情

其中一本內容最爛的小說讓人看了忍不住要飆髒話了

但是書名倒是取的不錯


勇氣




話說我媽之前還用試探的口氣問我

"阿你們班都沒有人欣賞你喔?"

"沒有阿  幹嘛?"

"怎麼會沒有,說不定就有人欣賞你但你不知道阿"

"既然你都說我不知道了那我怎麼會知道"

聽我媽講的話讓我整個很無言

接著他又說

"阿以前國中七早八早就交男朋友那現在怎麼都沒有"

"這我怎麼會知道"

"真的沒有?"

"沒有就沒有後不然你要說幾遍"

跟我媽講話真的會吐血



還有拜託不要在那邊笑

一點都不有趣阿





只是這個書名讓我有那麼一點感觸罷了

那麼的一點

也許經歷過一些事讓人比較無所謂了吧

是這樣嗎

誰知道

那些以前看似可笑的勇氣

現在卻一點都感受不到

或許是我變膽小怯懦了

那又怎樣

最近不知不覺真的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21歲耶


怎麼那麼快

好啦雖然看起來不像還是一付幼稚小鬼的模樣

但是最近總有種會沒人陪伴然後終老到死的感覺

真是莫名的想法





也許是整晚沒睡所以在這胡言亂語

看了這篇的人還真是抱歉傷了你的眼睛





管他的

who  care







要六點了

我要睡了







(拜託我遲到了請不要亂槍打死我...)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